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城运会西安男足助理教练谩骂主裁遭“禁赛”1年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0日17:24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20日宣布,城运会男子足球乙组决赛西安市代表队助理教练王珂因两次冲入场地谩骂裁判员,被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活动一年。

    8月23日,城运会男子足球乙组决赛第四轮武汉队与西安队的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西安队助理教练王珂冲入场地指责、谩骂裁判员,被裁判员罚离出场。比赛进行到加时赛第九分钟时,其再次冲入比赛场地,辱骂并推搡裁判员,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中国足协纪委会对其作出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活动一年的处罚(2011年10月19日至2012年10月18日止)。

    8月25日,城运会男子足球乙组决赛第五轮武汉队与杭州队的比赛结束后,杭州队队医赵志刚辱骂比赛官员,并将需泉水瓶掷向比赛官员,造成恶劣影响。中国足协纪委会对其作出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三个月的处罚(2011年10月19日至2012年1月18日止)。(完)2011/10/20 17: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