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舜天战恒大希望延续主场不败 李章洙欲全胜收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2011年10月21日04:48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本周六将在客场对阵江苏舜天,李章洙率领的中超冠军球队渴望在剩余的比赛中取得全胜,而江苏舜天最近9个主场保持不败,主帅德拉甘希望球队能够将这一纪录延续。

  广州队上周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了夺冠庆典,在夺冠庆典完成之后,广州队的训练依然没有任何松懈,李章洙希望球队能够取得剩余比赛的全胜,同时用这一段时间让队员对球队的战术打法进一步熟悉,以备战亚冠联赛。目前外界对于恒大队下赛季的引援非常关注,“签下朴智星”的流言甚至也流传出来。不过李章洙对此进行了否认,“他们对我说的话有误解,我的原话意思是说我们曾很有诚意想引进他。”李章洙说,“现在最重要的工作是将剩余的三场比赛打好,圆满完成这个赛季。至于球员的引进,会在联赛结束之后才开展。”

  江苏舜天在上轮以0比1输给杭州绿城,联赛积分仅有38分,上周的失利也让江苏舜天仅在“理论上”存在争夺亚冠资格的可能性。但值得注意的是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他到江苏后,迅速将球队从保级的水平拉到中上游,能力不俗。德拉甘的父亲最近逝世了,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信心。“上一轮输给杭州队,很不走运。遗憾的是,我们因为一个只有裁判才能看到的点球输掉了比赛,那场比赛绿城在没有一次真正进球机会的情况下却赢得了比赛。”德拉甘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和所有中超对手的比赛表现都不错,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广州队是中超最好的球队,但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去对抗他们。我们要保持这个主场的不败纪录,广州队也要完成赛季的任务。所以我认为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出现。”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