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实德距离上岸还差一分 客战申花欲提前完成任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22日02:11

  尽管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领先倒数第二名9分,但实德队仍然有降级的可能,当务之急就是在下轮联赛客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时候最少拿到一分,这样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不过,申花队也不好对付,文加达已经告诫队员,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个积分只比他们少一分的对手!在最近双杀了陕西队之后,大连实德的处境算是安全了,目前联赛还剩下三轮结束,他们已经领先倒数第二名深圳队9分。唯一一种降级的可能就是实德队在后面三场比赛中全败,而深圳队全胜,这样深圳队就可以凭借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而挤掉实德队。

  作为本轮最晚开球的一场比赛,实德和申花完全可以根据其他比赛场次的情况来决定比分,深圳队和河南队打比赛要在周六进行,当实德和申花交手之时,深圳队的比分早已知晓,如果深圳队不胜,那么实德就提前保级成功!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