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恒大队爆冷2-5惨败江苏舜天 郑智染红被罚下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10月23日13:23

  恒大再败,郑智染红

  在10月22日结束的6场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2:5不敌江苏舜天无疑是最大的冷门,遭遇了该队联赛第二场失利。而且,郑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北京国安客场1:0战胜天津泰达,锁定了下赛季的亚冠名额。山东鲁能主场2:1战胜辽宁宏运,杭州绿城客场0:2不敌成都谢菲联,让第三个亚冠名额的归属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目前,44分的辽宁,42分的长春,41分的江苏、山东、青岛,都有很大的希望。另外,深圳红钻客场0:0战平河南建业,目前与成都谢菲联同积23分,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