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江苏舜天爆冷击败广州恒大 卡马乔目睹郑智染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0月23日07:36

  晨报讯 10月22日,江苏舜天在中超联赛第28轮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凭借耶夫蒂奇、孙可、德拉哈扎以及达纳拉赫梅开二度的进球,以5:2爆冷击败广州恒大队。

  目前恒大队积分64分,距离中超赛季最高积分纪录还有5分差距,要想破纪录,已经冠军到手的恒大必须打好剩下的比赛。本场比赛吸引了国足主帅卡马乔来到现场。

  比赛第18分钟,江苏舜天发动进攻,后场长传到禁区前沿,达纳拉赫接球后斜塞禁区,耶夫蒂奇快速插上来,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杨君推射球门左下角,江苏舜天1:0率先进球。

  第45分钟,江苏舜天达纳拉赫在禁区内转身倒地射门,被保隆伸腿挡了一下,孙可跟进大力补射,球弹入球门左下角,江苏舜天2:0领先。第47分钟,江苏舜天将球长传到前场,恒大队两名中卫配合失误,达纳拉赫射门得手,江苏舜天3:0广州恒大。

  易边再战,广州恒大整体防线前压,力图扳回劣势。第48分钟,江苏舜天左路策动进攻,郑智禁区拉倒耶夫蒂奇,主裁判给江苏舜天一个点球,并出示第二张黄牌累计红牌将郑智罚下场。江苏舜天由达纳拉赫主罚点球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0。

  第75分钟,吴坪枫右路传中,刘建业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果断判了点球。广州恒大穆里奇主罚将球打进,恒大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4:1。

  第82分钟,郜林左路拿球横拨给穆里奇,穆里奇依靠个人技术连续摆脱多名球员的防守,带球到禁区推射得手,场上比分4:2。

  第85分钟,江苏舜天中场发动反击,达纳拉赫横传中路,德拉哈扎形成单刀晃过杨君后推射空门得手,比分最终定格在5:2。此役江苏舜天主场奇迹般地战胜了中超豪门广州恒大队。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