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德比前曼奇尼拜师弗格森:我感谢他敬重他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10月23日13:25

  上周曼联和利物浦的红色大战时,弗格森就没忘记挤兑同城小弟曼城,声称曼城德比根本比不上红色大战,如今,曼奇尼的球队近在眼前,苏格兰老头继续在赛前放炮:“我们会像反超切尔西一样反超曼城。”倒是曼奇尼显得颇为谦逊,直言弗格森就是自己的老师。

  这场比赛恐怕是英超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曼城德比,因为赛前曼城居然罕见的在积分榜上压过了曼联2分,如果在老特拉福德取胜,积分差距将变成5分,对此,弗格森也看在眼里,“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无论哪支球队获胜,都会有重要的意义,尤其到了赛季末的时候,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起关键作用。”

  看上去,弗格森已经把曼城当作了夺冠的最主要竞争对手,但是老辣的苏格兰人依然保持着固有的骄傲,“在曼联,我们总会迎接不同的挑战,过去有过很多次,这是又一个新情况(曼城)。如果我们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那么我们就能重新成为领先者,就像我们追赶切尔西的时候一样。”话里话外,弗格森都充满了一股子霸气,过去25年,他连续面对着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多支强队的轮番挑战,但时至今日曼联依然是英超的霸主。

  面对弗格森的挑衅,曼奇尼不为所动,“我感谢他,敬重他,弗格森执教曼联25年赢得了所有荣誉,而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他就是我的老师。”此间,曼奇尼还预见到曼联会在主场全力进攻,“战平不是双方的目的,毕竟这次去老特拉福德和以往不同,毕竟我们排名第一,他们比任何时候都想战胜我们,如果我们能够带着1分离开,我会感到满意。”

  而在曼城德比之前,关于特维斯的处罚也基本出台,曼城俱乐部对阿根廷球员提出五项指控,声称其违反了双方的合同,据悉,等待特维斯的很可能是禁赛外加100万英镑的罚款。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