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辽足告负未能扩大优势 依旧掌握亚冠之争主动权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10月23日14:06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昨日,辽足客场1:2不敌山东鲁能。幸亏长春亚泰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主场不敌青岛,这使得辽足依旧领先对手2分,保持着亚冠之争的主动权。

  赛前,辽足众将已经得知了长春输球的消息,大家信心满满,因伤坐在替补席上的肇俊哲更是表示,这场比赛必须打好,为亚冠作准备。

  然而,比赛的进程却不像辽足预想的那样顺利,率先进球的是山东鲁能。第30分钟,鲁能队苑维玮边路传中,蒿俊闵插上打进了加盟后的首个联赛进球。失球之后的辽足并未慌乱,第35分钟,球队发动快速反击,于汉超带球先后晃过两名防守队员,然后冷静起右脚射门,球应声入网,帮助辽足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主教练马林换上了有伤在身的肇俊哲,力求控制中场,但谁料山东鲁能在第70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再度破门,外援法比亚诺打进一球。最终,辽足1:2落败,失去了扩大积分榜领先优势的机会。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