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世界杯无王濛无亮点 周洋惨遭犯规侵扰受伤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10月23日14:09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昨日凌晨,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的比赛展开争夺。

  本次比赛是中国短道队发生巨大震动后参加的第一个重大比赛,由于缺少王濛,队伍表现平平,主力选手周洋还在比赛中受伤。

  在女子1500米预赛中,采用跟随战术的周洋被意大利选手的犯规摔出赛道,赛后被诊断为脚部挫伤。从2006年开始,周洋但凡参加1500米比赛,几乎确保进决赛,但本次比赛中她频繁采用跟随战术,说明状态不佳和信心不足。

  今年夏天,因为丽江打架事件和内讧事件,短道速滑队发生了巨大变化。王濛被开除,原领队王春露被调整出队,周洋等主力队员受此影响无法保证训练,这使得整个队伍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虽然主教练李琰在极力控制队伍,但从本次世界杯来看,国家队队员不但状态一般,而且也缺乏比赛欲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