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恒大教练组向许家印交检讨 点出惨败江苏三原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4日03:44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2∶5惨败给江苏舜天后,恒大队连夜赶回广州并开会总结。昨天,恒大队教练组向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提交了一份2000字深刻的检讨书。在检讨中,恒大教练组批评队中国脚们患得患失导致发挥失常。许家印表示,公开教练组的检讨,接受球迷批评和监督。

  惨败给江苏舜天队是恒大队第二场输球,在此之前恒大队赛季首败是9月18日客场不敌长春亚泰队。当时,许家印在球队返回广州几天后亲自在恒大酒店设宴款待恒大教练组和全体球员,亲自为球队减压。这次,恒大队惨败给江苏舜天,许家印一改昔日亲自前往球队减压的做法,而是要求将教练组的检讨公开。此一变化,或许能看出许家印态度的转变和他对恒大队惨败的微妙态度。在恒大队教练组的检讨书中,教练组认为惨败的原因首先是夺冠之后全队出现了松懈的情绪。其次是教练组和球员赛前准备不充分,低估了对手的实力和拼劲,队员的情绪急躁。第三点就是年轻球员与主力球员之间的实力差距悬殊。

  分析原因之后,恒大教练组出台了整改措施,并向许家印承诺总结教训,打好赛季最后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