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失点球巴萨只收获平局 塞维利亚门将太神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11年10月24日05:30

  本报讯昨天,西甲第9轮开战。梅西射失点球,巴萨客场战平塞维利亚。法布雷加斯因为言语侮辱卡努特,遭对手推搡。

  昨天是巴塞罗那两名球员的纪录之夜,哈维第391次出战,为队史最高;巴尔德斯打破了自己577分钟不失球纪录,扩大到611分钟。不过,巴萨未能取胜,比赛补时阶段,法齐奥铲倒伊涅斯塔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努特故意干扰梅西罚球,为与法布雷加斯的冲突埋下伏笔。梅西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巴拉斯扑出。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梅西准备罚球时,禁区边的卡努特突然转身,左手推开布斯克茨,右手一把揪住小法并掐住小法脖子,其队友埃斯库德上前助战。几句争吵后,卡努特一拳打向小法面部,小法倒地捂脸,卡努特遭到红牌驱逐。《世界报》透露,小法曾在卡努特身后骂了一句“狗屎摩尔人”。信仰伊斯兰教的摩尔人曾征服了大半个西班牙,当时摩尔人的主要构成是北非人。作为一名伊斯兰教徒,卡努特的信仰受到侮辱,自然无法忍耐。塞维利亚赛后怒斥小法肇事后演戏,瓜迪奥拉则坚决维护弟子,“我相信小法不用为此负责,应该去问问卡努特,当时发生了什么”。

  目前,皇马超过巴萨1分,升至榜首。

  本报讯主场被对手零封,瓜迪奥拉认为巴萨已经踢得很好,只是塞维利亚门将巴拉斯表现太神勇,他们才没能拿到3分。

  瓜迪奥拉赛后祝贺塞维利亚,“我们已拼尽全力,甚至超越了获得一场胜利所需要的付出。在如此高强度的对抗中,我们共有22次射门,其中还有一个点球,但对方有巴拉斯,我只能祝贺他们”。巴萨本场拥有73.9%的控球率,射门多达16次,因此在瓜迪奥拉看来,虽然比赛是平局,但他们败给了巴拉斯。

  29岁的巴拉斯高接抵挡,多次将巴萨的射门拒之门外,赛后他却不贪功,称全队发挥才是关键,“我们的态度和表现都很好,每个人都希望为球队做出贡献。要在诺坎普逼平巴萨并不容易,我们全队都付出了很大努力,总算获得了回报”。(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