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壁球巡回赛总决赛 王骏杰李东锦马璐获分组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24日20:26
男子乙组的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摄影 吴鹏)
男子乙组的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摄影 吴鹏)


  华奥星空讯 10月23日,中国壁球巡回赛总决赛在大连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争夺,王骏杰夺得男子甲组冠军;从女子甲组转到男子乙组参赛的李东锦巾帼不让须眉,夺得这个组别的第一名;马璐夺得女子乙组比赛的冠军。

  在男子甲组的比赛中,王骏杰以四场不败的战绩积4分夺得冠军,并保持中国壁球巡回赛甲组排名第一的桂冠;中国壁球巡回赛甲组积分排名第三的孟潇旻战胜一直保持积分排名第二的沈佳琦,以四战三胜积3分的成绩夺得亚军;沈佳琦则以四战两胜积2分获得季军。

  在男子乙组的比赛中,从女子甲组转到男子乙组参赛的国家集训队选手李东锦一路过关斩将连赢六场,以不败的战绩夺得男子乙组比赛的冠军;福建选手王建获得亚军;任剑飞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乙组的比赛中,重庆选手马璐四战皆胜积4分夺得第一名,武汉选手毛姗姗四战三胜积3分获得第二名,来自杭州的选手郏恬甜获得第三名。

  巡回赛总决赛女子甲组队员转到男子乙组参赛,其实是不得已而为之。由于女子甲组报名只有3人,不够比赛规程规定的报名参赛人数,只好将女子甲组队员转到男子乙组参赛。毕竟是专业选手到业余选手组参赛,涉及到该组的名次和奖金分配。男子乙组参赛选手服从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使比赛顺利圆满举行,显示出壁球参赛队员的优良素质。

  本次总决赛承办单位大连国光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国光表示: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使比赛顺利在大连举行。我们有信心将大连的壁球运动更广泛地开展起来,只要条件允许,我们每年都将承办一站中国壁球巡回赛的赛事,如果能得到更多赞助单位的支持,大连将承办更高级别的壁球赛事。(保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