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壁球 > 壁球动态

壁球巡回赛总决赛抽签:甲组循环赛 乙组淘汰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02日08:46

  华奥星空讯 10月1日,“欧神诺.陶瓷杯”2010年全国壁球锦标赛暨2010年中国壁球巡回赛总决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金汇壁球馆举行了抽签仪式。比赛设甲、乙组,经过抽签,排出比赛的对阵次序。

  据裁判长王磊介绍,甲组男子参赛选手5人,甲组女子参赛选手4人,将采取循环赛,乙组男子采取淘汰赛,乙组女子报名不足16人采取双败淘汰制。截止到报名截止日,有4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男选手26人,女子选手14人,分别参加甲、乙组的比赛。

  根据赛事安排,比赛将于10月2日上午9:0开始,每场比赛预计45分钟间隔。要求运动员必须准时按照编排时间到场参赛。由于广州亚运会采取三人制裁判,本次比赛将部分场次也采用三名裁判执裁。(保罗)

  2010年全国壁球锦标赛暨2010年中国壁球巡回赛总决赛对阵表:(PDF)

  https://squash.sport.org.cn/news/2010-10-02/328988.html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