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七城会男足-青岛1-0广州夺冠 鲁能1线队3将助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5日03:40
幻灯:鲁能青年称霸城运会 主帅被抛起香槟庆祝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南昌报道24日,七城会男足(甲组,U17)决赛战罢,广州队以0∶1不敌青岛队,屈居亚军。青岛队获得冠军。

  昨天,南昌气温骤降,而且还下了冷雨,这对本身整体实力稍逊一筹的广州队来说困难激增。青岛队主要是以鲁能足校1993/1994年龄段的球员为主,这批球员中有10名已是国青队的常客。除此之外,青岛队还有三名已在鲁能一队效力的青年球员。相比之下,城运会比赛开始前19天才集中备战的广州队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比赛经验都要逊色。

 

  另外,本次七城会男足(乙组,U15)比赛今年8月下旬在武汉结束。广州队在决赛不敌武汉队,获得亚军。至此,广州U17和U15两支球队在七城会中均获得亚军。这样的成绩体现了广州足球后备力量在国内同年龄组的实力排位,同时也反映出广州足球近年的青少年培训取得了一定效果。点击进入青岛队齐天羽 曾超 杨阔 李松益搜狐微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