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综述-国安提前锁定亚军 成都完胜杭州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凡
2011年10月26日09:15

  2011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8轮的8场较量。其中已经提前夺得预备队联赛冠军的山东鲁能预备队主场3-0轻取辽宁宏运预备队。天津泰达主场2-2战平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3-0辽宁宏运

  马龙在上半场比赛中为球队首开记录,下半场杨晨和孙冬又各进一球。第17分钟,山东鲁能抓住机会,辽宁宏运队后卫处理球犹豫,回传门将力量不足,高迪抓住机会面对门将形成单刀。高迪在射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没有贪功,选择了把球回传,跟上的马龙面对空门一蹴而就,山东鲁能1-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山东鲁能队开始进行人员调整,刘钊、李微、买提江都先后替补登场。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反击机会,杨晨前场左路拿球后变向内切,在防守队员封堵之前远射,对方门将虽然奋力扑救,但是仍未能阻止进球,山东鲁能2-0领先辽宁宏运。

  在比赛进行中,天空飘起了小雨,双方更多的争夺集中在了中场,哪一方想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都比较困难。比赛结束前,山东鲁能再次觅得良机,刘钊左路传中,跟进的孙冬头球破门,再次将场上比分改写。

  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3-0战胜了辽宁宏运队。

  江苏舜天0-2广州恒大

  江苏舜天预备队0比2不敌广州恒大预备队。其中,杨一虎和石鸿俊各打入1球。

  天津泰达2-2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预备队2-2战平北京国安预备队。在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凯塔打入1球。这样,北京国安预备队以18胜3平7负、积57分的战绩提前锁定预备队联赛亚军。

  长春亚泰0-2青岛中能

  长春亚泰主场0比2不敌青岛中能,赛后,主帅沈祥福对一线队的表现给予严厉的批评,称即便到了亚冠,这样的斗志也会输得很丢人。或许是为了赢得沈祥福的认可,或许是受到沈祥福所言的激励,长春亚泰预备队昨天表现得非常卖力,90后小将杨贺梅开二度,打进一粒点球和一记任意球,而刘晓东也有进球入账。青岛中能预备队则由沙一博头球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预备队以3比1击败青岛中能预备队,以13胜7平8负、积43分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四位。

  河南建业2-1深圳红钻

  河南建业主场2-1战胜深圳红钻,在比赛中王寿挺,张璐各打入1球。取得这场胜利号,河南建业以11胜4平13负积3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成都谢联3-0杭州绿城

  成都谢菲联3-0杭州绿城,杨浩,罗梅罗,艾力夏各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取胜。

  上海申花3-2大连实德

  上海申花预备队3-2大连实德预备队,其中刘俊楠1球、梁雨1球、苏顺1球;李智超1球、韩家宝1球

  陕西人和3-0南昌衡源

  陕西人和预备队3-0南昌衡源预备队,李凯,徐擎,徐祥各入1球。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