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是否改名还没定 继续为中国体育培养人才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10月26日14:58

  本报南昌电(记者陈晓明)是否将城运会改为全国青少年运动会?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在此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在不久后会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城运会起始于1988年山东济南,前6届城运会为我国城市体育事业发展、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作出了重要贡献。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城运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肖天说:“不论是继续沿用‘城运会’的名称还是更名为‘全国青少年运动会’,赛会本身为中国体育培养后备人才的宗旨不会改变。”

  据悉,福建省日前已经获得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的举办权,并且在本届城运会闭幕式上交接的还将是城运会会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