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奖金合同事宜混乱 世界巡回赛三大球星先行告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0月28日11:35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云集了NBA几乎所有重量级大牌球星的“世界巡回赛”昨日遭受打击,詹姆斯、安东尼、保罗三名球星正式宣布退出这一赛事,这引起了人们的猜测——莫不是劳资谈判要谈成了?

  除了保罗是球员工会的活跃分子,曾参与劳资谈判外,詹姆斯与安东尼两人对劳资谈判的参与度并不高,詹姆斯的经纪人更是坚决表示:“詹姆斯的退出与劳资谈判没有任何关系。”

  从现在来看,三人退出可能与比赛的日程安排以及奖金、合同方面的混乱有关。按照计划。“世界巡回赛”在四大洲有6场比赛,操办者是亚特兰大富商卡尔·达登,首场比赛设在10月30日,在波多黎各。由于各位球星是临时组队,而且都够大牌,当地的承办方要和每位球星都签一份合同,每位球员的报酬大概在几十万到100万美元之间。美国媒体透露,到现在合同都还没谈好。至于剩下几个大洲的比赛在哪里打,合同怎么签,更是没谱的事儿。

(责任编辑:赵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