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女子动态

世界杯-李晓霞4-0横扫福原爱 两连胜提前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10月28日19:41
组图:李晓霞杀气十足 横扫福原爱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展开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率先开始的A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4-0(11-6, 11-3, 11-5, 11-7)击败日本名将福原爱,取得两连胜,提前晋级八强。

  在之前的结束的首轮比赛中,李晓霞4-0击败韩国名将金暻娥,福原爱4-1战胜了西班牙选手沈燕飞。

  两年前的广州世界杯上,李晓霞曾在小组赛中不敌福原爱,这次比赛也是她复仇的机会。首局比赛李晓霞11-6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局李晓霞气势不减,中局阶段已经取得8-1的领先优势,并以11-3取胜,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开始,李晓霞和福原爱的比赛愈发胶着,中局阶段6-4领先,最终李晓霞还是以11-5再胜一局,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李晓霞以11-7拿下了最后的胜利,大比分4-0告捷。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选手金暻娥4-1(11-6, 11-9, 11-9, 11-13,11-3)击败了西班牙的沈燕飞,目前一胜一负。第三轮金暻娥将与福原爱争夺另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