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女子动态

女乒世界杯-丁宁苦战4-2力克王越古 将战李佳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10月28日21:51
组图:丁宁握拳庆祝霸气十足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展开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选手丁宁4-2(11-7, 12-14, 11-4, 11-13,11-6,11-3)力克新加坡名将王越古。

  在之前结束的首轮比赛中,丁宁4-0击败了荷兰老将李佼,而王越古则以4-2力克队友李佳薇。

  作为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能否继世乒赛后再拿到世界杯的冠军,这也是本次世界杯的一大看点。对阵王越古的首局比赛,丁宁开局4-2领先,并且将领先优势保持至最后,11-7,丁宁先下一城。第二局丁宁开局不错5-1领先,但中局阶段被王越古追至7-7平。10-9王越古率先拿到局点,最终经过激烈的胶着后,王越古以14-12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1-1战平。

  第三局丁宁没有给王越古太多机会,中局阶段已经8-3领先,并以11-4获得胜利。第四局王越古始终保持对丁宁的压力,丁宁以10-9率先拿到局点,但最终还是王越古13-11再度将大比分追平,2-2。

  关键的第五局在经过短暂的胶着后,丁宁以9-6取得领先,并以11-6取得本局的胜利。第六局丁宁气势更盛开局5-1领先,很快就以10-3取得赛点,最终丁宁在第六局以11-3锁定胜局,取得两连胜。

  在同组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选手李佳薇以4-0(11-4、11-2、11-5、11-9)击败了荷兰选手李佼,第三轮将对阵丁宁争夺小组出线名额。(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