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女子动态

女乒世界杯新加坡开赛 李晓霞丁宁均获开门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29日05:50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1年女乒世界杯昨天在新加坡拉开战幕,中国队派出目前世界排名前两名的李晓霞以及丁宁参赛,二人在首日的小组赛中分别取得开门红。

  一共有16名高手参加今年的女乒世界杯,除了中国队的李晓霞和丁宁之外,还有东道主新加坡女队的冯天薇、李佳薇、王越古,日本队的福原爱、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帖雅娜,白俄罗斯队的帕芙洛维奇、韩国队的金暻娥等。比赛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阶段先进行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大洋洲冠军参加的洲际杯,夺冠者与其余15名选手分成4组进行单循环角逐。经过抽签,A组包括李晓霞、福原爱、金暻娥、沈燕飞,B组有丁宁、王越古、李佼、李佳薇,C组由冯天薇、平野早矢香、姜华珺、洲际杯冠军组成,D组包括石川佳纯、帖雅娜、吴佳多和帕芙洛维奇。

  在昨天的小组赛上,李晓霞以4比0横扫金暻娥,丁宁也以4比0轻取荷兰队的李佼。今天将进行小组赛第二、三轮角逐以及1/4决赛,明天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