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英超前瞻-斯坦福桥演伦敦德比 曼城欲10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2011年10月29日10:18

  开赛时间:10月29日 星期六 19:45(视频直播间)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两队联赛共计交锋167次 切尔西50胜49平68负】

  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手38次,切尔西10胜12平16负处于下风。不过自从04年3月以来,双方19次交锋,切尔西11胜5平3负,优势又很明显。德罗巴曾经是阿森纳十分头疼的杀手,在过去3次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德罗巴均有进球。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截至本场之前共吃到了8张红牌,其中切尔西5张,阿森纳3张。本场比赛将会是前阿森纳球员阿什利-科尔第157次代表切尔西出战,将超过代表阿森纳出战的纪录。

  德罗巴在上一轮比赛吃到红牌停赛,不过托雷斯结束3场禁赛复出,蓝军的攻击力并未受到影响。枪手方面,后防线的中坚力量维尔马伦本场比赛将复出,他将会对阿森纳的防守体系产生良性的影响。此外,范佩西近两轮攻入4球,罗宾下肯定会受到切尔西的重点关照,如何在范佩西的身后再站出来一位关键时刻建功的人是枪手取胜与否的关键。

  切尔西(4-3-3):切赫/伊万诺维奇、特里、路易斯、阿什利-科尔/兰帕德、梅勒莱斯、米克尔/马塔、托雷斯、斯图里奇

  阿森纳(4-5-1):斯泽斯尼/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维尔马伦、A-桑托斯/沃尔科特、拉姆西、宋、罗西基、热尔维尼奥/范佩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