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丁宁冯天薇全胜出线 石川出局日本三将无人晋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29日15:12

  华奥星空讯 10月29日,2011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继续进行,2号种子丁宁击败东道主选手李佳薇晋级,王越古则4-0完胜李佼拿到B组另一个八强资格。

  首个比赛日,丁宁以4-0完胜李佼,4-2力克王越古,今天的小组最后一轮较量中,丁宁面对乒超队友李佳薇。前4局双方打非常激烈,但此后丁宁占据上风,以4-2力克对手,比分为11-7,9-11,11-8,8-11,11-3,11-7。

  同组另一场比赛中,王越古以4-0横扫李佼,从而以两胜一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C组中,3号种子冯天薇接连战胜姜华珺、平野早矢香和洲际杯冠军吴雪晋级,姜华珺则凭借击败吴雪和平野位列小组第二出线。

  D组中由于没有超级明星而形势显得最为混乱,最终吴佳多和帖雅娜都是两胜一负携手晋级,被寄予厚望的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首次参赛,只能面对小组无法出线的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