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中超收官后实德将暂不放假 坚持训练引进内外援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30日03:26

  冠军产生了,降级名额也锁定了,除了亚冠名额还存在悬念外,对于多数中超球队来说,最后一轮联赛已成鸡肋。现在,实德队已经在为赛季结束后的安排做计划了。他们很可能暂时不放假,把长假留到年底。

  下周三就是中超收官战,两轮联赛距离较近,文加达也不再安排队员们休息。今明两天,全队都将集中训练。比赛结果已经不再重要,但文加达还是希望,能够在最后一战中取得尽量好的结果。按照惯例,赛季结束后球队马上进入长假,但文加达的到来改变了惯例。据了解,实德队将坚持训练一段时间,然后再放假。这是因为,年底的时候外籍教练组要回欧洲过圣诞节,先紧后松,也是打了一个时间差。训练之外,一个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引援。安贞焕已经离开,穆勒德也已经不在队中很长时间。明年,实德队必将引进新的外援。在内援方面,他们也要有所打算。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