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高洪波盛赞本土球员 称陕西队国内球员不逊国安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30日06:0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北京队“帮”北京人。昨日,京籍主帅高洪波带领的陕西队在工体3比2战胜北京国安。陕西队在经历了三连败之后,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止跌成功。这也是高洪波连续两次带队战胜北京国安。

  谈及胜利,高洪波表示:“在我看来,我们球队中的国内球员的实力,在中超其他球队中是靠前面的。”

  至于取胜的原因,高洪波表示:“我的队员们在比赛中精力比较集中,并没有太多的负担。最后时刻的进球,也说明他们直到最后一秒都没有放弃比赛。另外,我要感谢于海、曲波、张烈这些球员,他们在球队三连败最困难的时候,仍然保持着较高的专注度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