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肯定蒿俊闵踢前锋表现 盛赞国安边路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8月11日23:57
于海打进了本场比赛国足的唯一进球(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1日 南宁 报道)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南宁与来访的巴林队进行了热身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比1平局收场。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平局的比分,高洪波表示接受。

  总结本场比赛,高洪波说:“在天气如此闷热的情况下,球员们克服了伤病和身体的疲惫,踢成这样很不容易。这场比赛很艰苦,这个比分是可以接受的,巴林队的防守很好,在天气不利的情况下,作为一个成熟的队伍,他们的战术调整的非常快,防线组织的很好,给我们的进攻制造了很大的困难。”

  对于蒿俊闵打前锋的表现,高洪波还是给予了肯定:“应该说蒿俊闵的表现是不错的,我们的进球来自蒿俊闵的助攻,从蒿俊闵70分钟的场上表现来看,他能够完成前锋的要求。”

  谈到场上其他球员的表现,高洪波也逐一点评:“杨昊今天身体不适,踢到下半场,我们换他下来,杨昊的身体有些发软,主要还是气候的原因吧。闫相闯今天在右路的表现很好,赛前我要求他,只要有好的机会就去突破,这方面他做的很好。年轻球员冯仁亮,第一次进国家队,表现的非常好,是个非常有潜质的年轻球员。”

  在发布会上,高洪波也再次强调了国家队的选人标准,高洪波说:“国家队选择球员不考虑年轻的问题,杜威接近30岁了,还有伤在身,但在球队中依然起到很好的作用,我们只看队员的状态,以及国家队的战术需要。”

  最后对于跟巴林比赛的收获,高洪波说:“通过跟巴林的比赛,我们对西亚球队有一定的认识,对我们亚洲杯比赛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巴林这个队伍,我们好几年没接触过,他的成绩一直保持的不错,现在更换了教练和一些球员,应该说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