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亚冠门票之争有七大可能 两种情况鲁能跻身前三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10月30日06:18

  在主场绝杀了长春亚泰后,辽宁宏运得以继续以3分的优势,领先江苏舜天、山东鲁能和青岛中能,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他们成了晋级明年亚冠的绝对热门。最后一轮只要不输给天津泰达,辽足便可以确保联赛前三。不过一旦辽足下一轮告负,且出现与其他队同分的情况,亚冠晋级形势就复杂起来。

  形势①:辽苏同分 江苏获季军

  在最后一轮中,如果辽足告负、江苏取胜、山东和青岛均未取胜,江苏将力压辽足取得季军。苏辽相互比赛成绩,前者以净胜球多占优势。

  形势②:辽青同分 青岛获季军

  在最后一轮中,如果辽足告负、青岛取胜、山东和江苏均未取胜,青岛将力压辽足获得季军。青辽相互比赛成绩,前者一胜一平占优。

  形势③:辽鲁同分 山东获季军

  在最后一轮中,如果辽足告负、山东取胜、青岛、江苏均未取胜,山东将力压辽足获季军。山东本赛季双杀对手胜出。

  形势④:辽鲁青同分 青岛获季军

  在最后一轮中,如果辽足告负、山东和青岛取胜、江苏未胜,青岛将力压辽足、山东获季军。青岛队在三队相互比赛中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成绩。

  形势⑤:辽鲁苏同分 山东获季军

  在最后一轮中,如果辽足告负、山东和江苏取胜、青岛未胜,山东队将力压辽足和江苏获季军。山东队在三队相互比赛中战绩为三胜一负。

  形势⑥:辽青苏同分 青岛获季军

  在最后一轮中,如果辽足告负、青岛和江苏均取胜、山东未胜,青岛队将力压辽足、江苏获季军。青岛队在三队相互比赛中战绩为两胜一平一负。

  形势⑦:辽鲁青苏同分 青岛获季军

  在最后一轮中,如果辽足告负、鲁青苏均取胜的情况,青岛队将力压山东、辽足和江苏获得季军。在上述四队同分的情况下,青岛队在相互比赛中取得了四胜一平一负的成绩,优于另外三队。 (大乔)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