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安贞焕告别中超获最高荣誉 已收K联赛球队邀请

2011年10月30日07:41

  本报讯 大连实德昨日主场0比3完败于江苏舜天,本场比赛的主角只有一个——为大连实德队效力三年的韩国外援安贞焕,昨天是他向大连、向中超挥手告别的日子。

  三年来,安贞焕共为大连队贡献了18个进球和7次助攻,本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安贞焕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安贞焕昨日臂戴队长袖标首发出场,中场休息时,俱乐部为安贞焕布置了一个简洁而又不失隆重的告别仪式,全队将士纷纷与安贞焕拥抱告别,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为安贞焕颁发了“大连实德俱乐部终身荣誉球员”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奖章,这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历史上,应该是针对外援分量最重的一枚奖牌。在告别仪式上,安贞焕也非常动情,他把一双印有自己名字的球鞋赠送给一名现场球迷。

  告别之际,对于自己未来的去向,安贞焕尚未给出肯定的答案,“如果有俱乐部给我合同,我会考虑。但如果不是我想去的球队,那我就要考虑退役了。”据了解,安贞焕的下一站将是韩国,目前已有来自K联赛的邀请,同时以他名字命名的足球学校也在酝酿之中。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