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他们夺冠赔率是1赔2500 如今他们力压巴萨皇马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10月30日10:02

  在本赛季开始前,在西甲夺冠赔率中,莱万特以1赔2500位列倒数第一,但谁能想到,经历了联赛前2个客场的平局后,莱万特的联赛首胜就是1∶0战胜穆里尼奥的皇马!自此之后,莱万特取得联赛6连胜,惊呆了西班牙媒体。

  莱万特的成功,在战术方面其实乏善可陈,很大程度上源于精神力量。

  球队主教练马丁内斯现年40岁,此前执教经历为零。若问他的执教套路是什么,无非是全队防守,然后抓住所有的机会,就这么简单,然而这不是所有的球队能够做到的,因为不是所有的球员都心甘情愿参与防守,莱万特做到了,全力防守,然后通过反击击败对手……也因此,在前9轮,莱万特仅仅丢掉了5个球,仅次于巴萨的4个球。数据,从来不会说谎。

  “球迷们嘘我那是因为他们嫉妒我钱多,人帅,踢球棒”,这是 C罗此前发表的言论。而在皇马客战莱万特的时候,莱万特球迷也打出了这样的欢迎标语:“钱少,丑陋,踢球垃圾……我们是莱万特”。但是,最终赢球的是莱万特。

  莱万特能在本赛季走多远?相信就算再疯狂的球迷,也不会做出莱万特像凯泽斯劳滕般奇迹般夺冠的预言,不仅因为在莱万特身后,皇马和巴萨紧追不放。而且随着赛程的深入,高龄球队不可避免会出现伤病问题和体能危机。莱万特人自己被问及球队的首要任务时,全队从上到下一致的目标:保级!其实所有人都知道,莱万特最终90%不会是冠军,但无论如何,莱万特这个“老人团”在这个金元开道的足球世界中,给所有球迷带来了最为纯粹的感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