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结束 成都和深圳队不幸降级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10月30日14:22
←29日,在中超第29轮中,陕西队客场以3:2胜北京队。图为陕西队李凯(左)与北京队弗朗索瓦争顶。新华社发
  ←29日,在中超第29轮中,陕西队客场以3:2胜北京队。图为陕西队李凯(左)与北京队弗朗索瓦争顶。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29日下午同时开战,南昌队成功逼平上海队,宣告成都谢菲联和深圳队不幸降级,而亚冠联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同时也是季军的悬念则留到了最后一轮。

  本轮之前,保级球队已经确定将在南昌、成都和深圳三队之间产生。排在倒数第三的南昌队握有5分的领先优势,加之对其他两队的战绩占优,只要本轮战平,该队便可成功保级。

  面对无欲无求的上海申花,南昌队牢牢把握住命运,在主场0:0逼平对手,提前一轮“上岸”。为保级而作最后一搏的成都和深圳两队本轮也打出了少有的血性,成都队在客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河南队追成2平,但外援哈坎森第82分钟罚入的点球还是帮助客队3:2险胜。深圳队在主场面对山东队时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但山东队在终场前由外援安塔尔攻入了制胜的一球,3:2击退深圳队。

  保级球队已经产生,但由于辽宁队、江苏舜天和山东队本轮分别取胜,季军之争依旧扑朔迷离。排名前两位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已经提前锁定两张亚冠门票,剩下的两张将归属季军和足协杯冠军。

  在一场东北德比中,本轮之前排在第三、第四位的辽宁和长春队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依靠奥托在终场前的入球1:0取胜,这场宝贵的胜利让辽宁队只要末轮不输球,便可获得亚冠资格。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