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又破魔咒 客场三球击败大连重奖150万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10月30日17:47

  本报讯 在昨天的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舜天客场3比0大胜大连实德队,也打破了在金州体育场一球不进,一分未得的尴尬魔咒。本场之后,俱乐部也发放了150万的巨奖,这是舜天史上第二高的奖金。

  此战过后,舜天继续保持着冲击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虽然命运并未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但舜天上下已经表示,只要有一线希望也要争取,创造江苏足球新的历史。

  不知不觉,中超已经进入了收官阶段。对于舜天的外援前锋达纳拉赫来说,也到了一个收获的季节。近期他重新找回了射门靴,已经连续两轮梅开二度。

  第23分钟,舜天获得点球机会,达纳拉赫一蹴而就,帮助球队一球领先;第62分钟,任航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耶夫蒂奇头球攻门击中了立柱,球反弹回来落到了达纳拉赫的头上,后者轻松头球破门,罗马尼亚人笑收大礼。

  目前,达纳拉赫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3粒,但是广州恒大队的穆里奇本轮比赛同样进了两球,他和后者的进球数差距还是3粒,此外,河南建业队的内托也排在达纳拉赫之前。尽管要想拿到本赛季的中超金靴难度较大,但达纳拉赫依然表示自己会努力争取。(田园圃)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