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红钻今日客场战舜天 深足落后10分客场难度不小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8月06日12:56

  6日19时40分,深圳红钻将在客场迎战江苏舜天。在主教练德拉甘的带领下,舜天已经逐渐脱离保级区,积分比深足多出了10分,因此深足的客场难度实在不小。

  在这几年的交锋记录中,舜天对深足3平1负稍处下风。今年4月24日,深足原本要在主场迎战舜天,结果因为场馆因素而延期到8月26日。此时,舜天与深足都在保级圈里挣扎。5月初,舜天果断撤换了主教练科奇安,换上塞尔维亚的德拉甘,成绩开始步步走高。舜天上轮在客场4∶2击败辽足,取得了近5轮来的第4场胜利,以22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由于首回合较量延期进行,今晚的比赛是舜天与深足本赛季的首次过招。

  与赛季初相比,德拉甘执教来舜天的进攻能力积极提升,新援耶夫蒂奇近3场打入4球另有1次助攻。与此相比,红钻虽然上轮于主场2:0击败申花,但是仍然与成都队同积12分处在榜尾。深足主教练特鲁西埃表示,他在江苏客场的目标依然是力争胜利。助理教练李毅表示:“舜天换了新外教和新外援之后,战斗力提升了很多。他们打得很快、很有侵略性,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是,只要我们摆正位置,把心态放好,也不是没有机会。”

  特鲁西埃介绍说,他在训练之余比较思念远在欧洲的妻子与女儿。与特帅相比,德拉甘的家庭生活就要幸福得多。3天前,德拉甘的太太阿米拉以及女儿萨娜从德国的法兰克福飞抵南京。舜天俱乐部在训练场附近的某高档公寓给他们租了套房子,还带她们去南京玄武湖、紫金山、夫子庙逛了一圈。舜天球迷还给球队送去了100箱水蜜桃。

  曾经效力于深足的舜天领队杨晨介绍说:“球队现在的氛围很融洽,我们刚刚拍摄了全家福,球员都非常精神。科奇安走后,人员变动比较大,好多新球员以及受伤的球员都没赶上集体照。现在人齐了,大家其乐融融来张合影。”晶报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