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树斌质疑鄂军压线球 卡洛斯恭喜富力圆梦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10月30日20:13

  北京时间10月30日14:30分,中甲联赛收官战役同时打响,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新华路迎战广州富力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湖北队凭借下半时姜胜和周熠的破门2-1逆转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富力队主帅李树斌对于湖北队的首粒进球发生了质疑,但对于比赛中队员们的拼劲给予了赞扬,而湖北队主帅卡洛斯表示祝贺富力队今年圆梦中超,同时恭喜李指导在困难的环境中能带队冲超成功。

  中甲联赛收官战役,富力队已提前一轮圆梦中超,而窘境中的湖北队冲超无望保级无忧,对于此役双方队员均无比赛压力,比赛中双方队员火药味十足。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双方教练员给予了赞扬,富力队主帅李树斌表示:“我们队已经冲超成功,湖北队此役也没有太大的包袱,但是2支队的球员们比赛态度认真,队员们积极的拼抢,赛场上散发出激烈的火药味。”李指导的赞扬,湖北队主帅卡洛斯给予的赞同。他说道:“我很同意李指导点评两队球员认真完成比赛的态度。”

  富力队上半时即将结束时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于贵君在湖北队禁区内晃过防守队员的,把握良机将皮球送入网窝。而湖北队下半时刚开场不久,替补出场的姜胜头球攻破对方大门,但富力队门将王略压线将皮球抱入怀中,主裁没有任何判罚,而边裁示意皮球入网,对于此球的判罚富力队主帅李树斌认为有些争议,他表示:“从边裁的站位角度,或许看不清皮球落网后是否处于线内还是线外。而边裁也是过了一段时间才判罚此球入网,所以这粒进球有点问题,回去后还得回看比赛录像。”周熠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够力度也够角度,李树斌也赞扬到周熠的任意球发的好,这粒入球也是帮助湖北队制胜的一球。

  富力队落后时,队员的心态比较的急躁,但是没有松懈,拼到了最后一分钟。但我一直认为湖北队是一支非常不好对付的球队,卡洛斯来到湖北队后很多地方都有提高,今天输球感觉很遗憾。主帅李树斌说道。

  卡洛斯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则恭喜李树斌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没有放弃并在短时间内带队冲超成功,他握住李树斌的手说道:“恭喜你在困难的情况下带领球队重返中超赛场。”卡洛斯回忆道上半赛季和球队的交锋,那个时候队员们和湖北队现在一样的困难,有些队员回家,新东家的入主后,球队在很短的时间内圆梦中超,富力队的球员们表现的都很好。

  新闻发布会后,卡洛斯还借此平台谢谢了湖北的媒体记者,他说道:“在这里我非常感谢记者们,在这里工作很愉快。”(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