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小马丁:未接到其他队邀请 会尊重和国安的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10月30日22:54
中超实力榜:恒大蝉联第一 舜天力压辽青鲁(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30日,距离昨天的比赛过去不到24小时的时间。对于那场以离别为主题的主场收官,有这么几个人不得不提,小马丁就是其中一个。尽管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但他终于还是要与京城球迷挥别。今天,《天天体育》的记者来到小马丁的家,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走进生活中的小马丁。

  小马丁的家并不奢华,但足够温馨,儿子、妻子,其乐融融。这一年,妻子和儿子一直在北京陪他,尤其是这个二岁大的小男孩,对于北京十分热爱。就在记者采访马丁的短短时间里,这个可爱的小男孩一直在踢脚下的足球,俨然一副职业运动员的架势。小马丁对记者说:“他很喜欢足球,也很喜欢去工体,这也就是我喜欢带他去我们主场的原因。”

  加盟国安的前后几个赛季里,小马丁为御林军攻城拔寨立下汗马功劳,自然也得到了球迷的厚爱。今天,这位可爱的洪都拉斯外援将一件件球迷送给他的礼物展示在记者面前,他如数家珍的介绍着这些礼物背后的故事。其中一件写着“丁丁”的T恤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小马丁介绍到:“这是一位女球迷送给我的,虽然我不认识她,但是觉得她特别像我的妹妹。她还在上面写了我的中文名字。”

  昨晚的比赛,小马丁打进一粒精彩的头球,这粒进球也为他在国安队的故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比赛没能赢下来,小马丁略显遗憾:“有些遗憾的是,昨天最后输掉了昨天的比赛,但是直到最后我都是想要赢下来的。虽然最后没有取胜,但是我很平静,对于离开,我也很平静。在国安的这几年里,我付出了我所有的一切。最后时刻,球队获得了联赛第二名的成绩。我希望留下来的队员能够尽情的享受明年的亚冠赛场。”

  虽然要离开,但小马丁并没有像传言中说的那样,已经开始接洽其他俱乐部。他表示自己和国安队的合同到12月份才结束,在此之前自己仍然是国安队的一员:“我的未来还没确定,现在我和国安队的合同还没有结束,要到今年的12月份。我要尊重我和国安队之间的合约,毕竟联赛还没结束。当我知道哪家俱乐部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和我的家人我的球迷一起做决定,但是要等到联赛结束,也就是两周以后。”

  当记者向小马丁核实传言中说的已经有俱乐部开始向他发出邀请时,他否定了这个传言:“没有,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这些传言不是真的。我不是那种身上有合同还去和其他俱乐部谈合同的人,我十分尊重我和国安队的合约。虽然我和国安队的合约只剩下最后两个月,但是我但现在为止还没有接到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我不知道我的经纪人是否收到了,但是我没有。”(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