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费舍尔变节酷似前任主席 投诚斯特恩或非假传闻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2011年10月31日11:32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最近一次劳资谈判的结果仍旧因为在收益分成上的分歧而宣告破裂。资方坚持五五分成,而球员一方则死守52:48的底线。《福克斯体育》昨日的报道则曝出了谈判的惊人黑幕:球员工会的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并没有与执行主管比尔·亨特站在同一战线上,费舍尔已经叛逃总裁大卫·斯特恩的阵营。

  和前任工会主席很像

  一位联盟的老将将费舍尔与2005年的迈克尔·库里相提并论,认为老鱼已经变节。2005年劳资双方也曾进行谈判,而身为球员工会主席的库里为了保证自己的利益而投诚了斯特恩。库里征战NBA11年,职业生涯一共赚取了1500万美元的薪水。他在2001年到2005年期间任职球员工会的主席。在他36岁那年,也就是2004-2005赛季,代表印第安纳步行者打了18场比赛,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2005年6月,劳资双方通过谈判达成了现在已经过期的这份协议;一周之后,库里辞职;同年9月,斯特恩宣布自己曾经的“敌人”库里担任联盟的副总裁,负责发展联盟的相关事宜。

  “迈克尔有兴趣也有耐心帮助年轻球员发展他们的职业生涯,”斯特恩当时表示:“他的个人经验,他作为一员联盟老将的经历,都让他十分适合发展联盟的工作。”

  力推斯特恩的“五五分成”

  而现在,曾经的一切似乎要重演。费舍尔同样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期,是该为自己考虑一个出路了。最近的一次劳资谈判中,他力推斯特恩所坚持的五五分成,与亨特形成鲜明的对比。

  福克斯体育记者杰森·惠特洛克表示,“在我此前的专栏中我就已经提出了质疑:费舍尔与他的助手在此次谈判中所扮演的角色非同寻常。”

  据称,周五的谈判是亨特结束的,他开始质疑费舍尔与斯特恩的关系,并且坚决地告诉斯特恩,他们的底线就是52:48。而且,亨特企图说服老鱼,继续坚持他们的分成比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证明,推选费舍尔担任球员工会的主席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他的确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也从联盟赚了不少钱,可这还不够多,不足以让他成为影响联盟体系确立的人。

  本周的早些时候,惠特洛克曾与斯蒂夫·纳什和格兰特·希尔进行了接触,他觉得后两人才是合适的,是懂得从球员利益出发的工会代表。

  宗禾

(责任编辑:赵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