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上演无间道 费舍尔成斯特恩卧底?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31日14:47

  劳资谈判北京时间30日又出新段子:美国媒体《福克斯体育》篮球评论员质疑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已经“叛变”,声称他是潜伏在球员内部的资方“卧底”!

  曾经,他是球员信任的“劳模”

  作为球员工会的主席,费舍尔始终扮演着“球员代言人”的勤勉角色。他不停地与球员们沟通,手机24小时开机,每天收发大量的电子邮件。15年攒下来的“人品”,让费舍尔在球员中拥有很高的威望。

  如今,他是引发内乱的“卧底”

  然而,随着谈判的推进,球员内部出现了裂痕。在最近的一次谈判中,尽管球员工会董事亨特还在坚持52%的底线,但包括科比在内的不少巨星态度松动,对资方开出的“五五分成”方案表示“屈服”。众所周知,科比和费舍尔是紧密的"阵线联盟"。如今,球员内部出现"不和谐声音",很难不让人联想到费舍尔已经跟科比站在了同一战壕里。北京时间30日《福克斯体育新闻》报道,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费舍尔已成为NBA总裁斯特恩的走卒,费舍尔对其许诺,可以让工会接受五五分成的提案。而费舍尔态度的突然转变,让球员方在谈判中变得十分被动,让亨特大为恼火。

  未来,他是变节前辈的“翻版”

  在谈及费舍尔"变节"的时候,美国媒体不约而同地想起了一个人--曾经的球员工会主席库里。2005年,NBA劳资双方也曾有过谈判,时任球员工会主席的库里被斯特恩"收买"达成了"秘密约定"。就在劳资双方达成协议后一周,库里辞去了球员工会主席的职位。不到3个月后,他在斯特恩手下走马上任,摇身一变成了NBA的副总裁。美国媒体认为,费舍尔已经用球员的利益作为交易筹码,在斯特恩那里为自己求得了一条好退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