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足联公布亚冠斗殴处罚 水原将帅各遭禁赛六场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1月02日10:00

  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在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水原三星和阿尔萨德在场上斗殴的处罚决定。

  韩国水原三星助理教练高宗秀将被处禁赛六场;韩国水原三星队球员里斯蒂奇被处以禁赛六场;阿尔萨德队守门员教练舒海尔·萨博尔·阿里被处以禁赛6场。在决赛中他也没有资格在场边进行指挥。

  在半决赛第一回合中吃到红牌的阿尔萨德球员凯塔,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被禁赛,但此次处罚并没有针对他的追加处罚,所以他将参加同全北现代的亚冠决赛,而阿尔萨德球员尼昂在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也被处以禁赛一场,但同样在这次的追加处罚当中也没有他,因此他俩将不会缺席同全北现代的亚冠决赛。(综合)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