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北京解说叹国安配置胜申花 球星流失朱骏该担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11月02日17:28
杨智的神勇未能在客场拯救国安(点击查看组图)

  国安从未能在虹口体育场取得三分,这个赛季依然如此。11月2日,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联手奉献了索然无味的90分钟,最终,申花在主场一球小胜。北京体育魏翊东直言比赛气氛犹如教学赛,而与平淡的比赛场面相比,两位解说对于京沪两队的实力对比倒是更能让球迷打起兴趣。商毅直言,申花如今在人员实力上已经明显落后国安。

  “虽然比赛仅仅进行了十分钟,但国安已经完全掌握了场上节奏,比较两队球员个人实力,国安占有很大优势,近两年申花大批成熟球员流失,这和球队老板的经营理念偏差大有关联。”北京体育解说员魏翊东和商毅在探讨京沪对决时如是说。

  作为中国职业联赛的传统豪门,上海申花从不缺少球星与荣誉。然而近几个赛季,上海申花一反常态,不仅在荣誉簿上一无所获,更是流失了大量国脚级球员。世预赛国足首发11人中,多达七人曾是申花球员!试想,申花如果以此七名球员为班底,再辅以4名实力出众的外援,也许就可以打破恒大本赛季独领风骚的局面。令人遗憾的是,这7名球员中如今仅有冯仁亮和吴曦两人依旧留在申花,下赛季,这个数字是否还有减少令人疑虑。

  特别是在后卫这个最需要经验的位置,国足整条首发防线都曾效力上海申花,然而经营者自毁长城,李玮峰、杜威、孙祥纷纷改换门庭,这也使得申花本赛季在防守端千疮百孔,赛季中一度出现不得已让两名后腰球员双双改打中卫的局面。前29轮中狂丢41球,这个数字仅仅低于已经降级的成都谢菲联、深圳红钻以及风光不再的大连实德。 又到了转会大门即将打开的时刻,望着主场仅仅三分之一的低上座率,朱骏到了该转变经营思路的时候了。(搜狐体育 牛楠溪)

相关新闻:

·收官战京沪打酱油不见硝烟 鸡肋味足被批教学赛
·国安对称日再遭绝杀惨案 后防线大换血势在必行
·无锋无边申花险主场蒙羞 真核宝刀不老力挽狂澜
·拜塞克:三个月不能改变申花 大刀阔斧改革落空
·国安助教:理解队员收官战疲劳 本想用胜利收尾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