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阿联队友当选最该遭裁球员 罗伊携手戴维斯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11月03日08:14
刘易斯的天价合同使他成为最该被裁的人
刘易斯的天价合同使他成为最该被裁的人

  北京时间11月3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邀请了五名专家,就“谁该成为联盟第一个被赦免的球员?”进行了讨论。结果显示,阿联的前队友拉沙德-刘易斯获得了最高的“支持率”。

  新劳资谈判时断时续,老板方和球员工会至今仍没能达成协议,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资方迫切希望能在新协议中增加一个“特赦条款”,以便使每支球队都能裁掉一名高薪低能的球员,以此来缓解奢侈税的压力。种种迹象表明,这个条款有可能最终被通过。

  所以,ESPN今天邀请几位专家对此进行了讨论。在几位专家看来,阿里纳斯、戴维斯、罗伊、理查德-杰弗森、马文-威廉姆斯、迈克-米勒、本诺-尤德里、奥库等人是理所当然的潜在赦免目标。至于谁该首当其冲,奇才的拉沙德-刘易斯更被“看好”。

  专家格雷顿-沃丁安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刘易斯一直被看作是联盟高薪低能球员的代表人物,而进攻手段单一的他,则始终没能证明自己的能力,考虑到他上赛季的数据统计下滑明显,加上天价合同到后年夏天才到期,所以沃丁安认为刘易斯最该被赦免。

  另一位专家乍德-韦德也认为,刘易斯的薪水确实高的离谱,毕竟他在球场上并没有为球队贡献太多的力量。客观的说,刘易斯的投篮技术还算不错,但他所在的奇才处于重建期,根本就没可能闯进季后赛,所以刘易斯对于他们来说意义不大,所以倒不如尽早裁掉,当然前提是有人愿意接手。

  开拓者曾经的领袖罗伊,也很不幸的出现在了榜单中。和刘易斯有所不同,罗斯上榜的原因并非能力问题,而是伤病拖累了只有27岁的他。专家布哈甚至认为,如果罗伊能在新赛季重现上赛季季后赛与小牛第4战中的神勇,那么他也许会重新打动波特兰的管理层。可以看出,专家们对罗伊如今的境地充满了同情。

  至于“大胡子”戴维斯,专家戴拉玛认为他很难在骑士待的太久。骑士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欧文,加上球队还拥有吉布森和塞申斯这样的潜力控卫,性格有些反复无常且过了巅峰期的戴维斯,已经没有了用武之地。所以,骑士会在停摆结束后尽快送走戴维斯。

  另外,马刺的杰弗森也被一致看作是热门人选。专家弗里德尔分析指出,杰弗森的球风和马刺格格不入,他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始终没能融入圣城的战术体系,这是他被看作高薪低能的重要原因。事实上,杰弗森仍然有一定的即战力,投篮效率也很不错,所以他如果被裁掉,也许并非坏事,倒可以在别的球队重新绽放第二春。(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