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篮网VS开拓者首发PK:阿联面临挑战 罗伊打爆李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3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篮网主场迎战灰熊。预计篮网首发阵容为:控卫德文-哈里斯、分卫康特尼-李、小前锋贾维斯-海耶斯、大前锋易建联、中锋布鲁克-洛佩兹。预计灰熊首发阵容为:控卫安德烈-米勒、分卫布兰顿-罗伊、小前锋马特尔-韦伯斯特、大前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中锋马库斯-坎比。

  1:中锋:洛佩兹VS坎比。

  中锋位置上,洛佩兹本赛季场均19.11分外加8.93个篮板,数据很好看,但是状态还不够稳定,作为篮网的内线支柱和未来希望,本赛季的表现成为篮网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开拓者方面,本赛季中锋位置两元大将都因伤报废,坎比被推上了首发中锋位置,坎比是一个典型的防守球员,得分不多,但是篮板保护的非常好,洛佩兹碰上防守悍将,对他来说是一个考验。

(责任编辑:丁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