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泰达队联赛表现“不对称” 状态大下跌怎迎大战

2011年11月03日14:5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1月2日,因数字排列为“20111102”而被网友称为“对称日”。然而,“对称日”里,天津泰达队的表现可与人们印象中和期待中的不太对称。

  本赛季亚冠联赛,泰达队冲入十六强创造历史,如今却在联赛中仅排名第十。年初高开,在双线作战中连续不败。如今低走,联赛中遭遇八轮不胜。本是备战足协杯决赛的球队,却在最后两轮连续每场丢掉三球。众多的不对称,形成了太多的反差。其实在与辽宁宏运队比赛前,中超联赛对于泰达队确实已无太大意义,只是11月19日的足协杯决赛如果还是如此状态,恐怕泰达队的合肥之旅同样会经历这样的堵心。

  是缺兵少将也好,状态不佳也罢,哪怕是故意为了足协杯决赛而保留实力,这一切已不重要。一个赛季过后,泰达队的关键词或许是“进入亚冠十六强”、或许是“中超最差排名”、或许是“闯入足协杯决赛”,但不论是“亚冠十六强”还是“足协杯决赛”,付出的竟同样都是联赛成绩不佳的代价。其实,不仅是泰达队,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这些本赛季参加亚冠的“BIG4”,在本赛季联赛中的排名全部四名开外。

  面对双线作战总要主动或被动地做出一个忍痛割爱的选择,这与“传统强队”的名号又显得不对称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