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备战受到日媒关注 日本男记者送王一梅礼物

2011年11月04日03:0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广岛专电(记者刘旭辉)中国女排昨天的赛前备战,不但是中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日本媒体也十分关注,关键人物王一梅更是日媒关注的重点。

  中国女排第三场比赛将与日本队交手。由于在此前的亚锦赛上,日本队完败于中国女排,日本媒体对中国队非常重视,王一梅在亚锦赛上的完美发挥更是让日媒记忆犹新。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日媒专门要求采访王一梅。被问到中国队在亚锦赛上战胜了日本队,是否本次比赛也抱着决不输给日本的想法,王一梅的回答很坚定,“不仅是对日本队,我们对每个对手都会全力以赴”。有日本记者问在日本队谁是和她一样的关键人物,王一梅点出了同一位置的日本主攻手木村纱织。

  一位日本男记者在采访结束后专门留下来,他表示自己之前也是练排球的,非常喜欢王一梅,还专门送了王一梅一袋子礼物。等他走后,王一梅把礼物展示给记者看,原来是一袋子很有广岛特色的方巾。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