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中国军团

汇丰赛次轮中国球员:张新军状态好 梁文冲平平

2011年11月04日2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新军比赛中
张新军比赛中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4日 上海报道)    今天下午,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球场战罢第二轮,中国手在今天表现不错,张新军抓到6个小鸟和1个老鹰,以68杆完成比赛并列第34位。吴阿顺也表现出色抓到4个小鸟,最终以69杆完成比赛,以总杆141杆低标准杆3杆,并列第30位。梁文冲中规中矩交出73杆,而袁浩则吃到8个柏忌,只打出了78杆。

  今天张新军是发挥最为抢眼的中国球手,在开场后的第5、第6、第8和第9四洞抓到小鸟,转场后的13和18洞再次抓到小鸟,而他在第16洞抓到老鹰。张新军说,“昨天16洞我打到右边去了,很辛苦才救到。今天由于之前吃了个柏忌,所以想拼一下,结果成功了。那是个4杆洞,我用1号木打上果岭,推了差不多十码的老鹰。”尽管他也吞下4个柏忌,但依靠着几个洞的良好表现,他交出了68杆的中国球手最好成绩。

  另一位表现出色的吴阿顺,他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列并列第30位。今天吴阿顺在第4洞抓到小鸟,转场后在第10洞吞下柏忌,但随后在第14、第15第16三洞,连抓3只小鸟。第14杆,吴阿顺三杆攻上果岭后,轻松推到小鸟,第15洞4杆洞,他用两杆将球放上果岭,随后再次抓住了小鸟机会。吴阿顺赛后说,“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主要是短杆和推杆状态不错,大部分机会都把我住了,所以抓了4只小鸟。”

  名将梁文冲也延续了首日的平稳表现,在第1、第8、第9和第13洞吞下柏忌,不过在第2、第12和第14洞都抓到了小鸟,最终交出了73杆高出标准杆1杆的成绩,他也以两天145杆(+1)的成绩位列总成绩第53位。

  而袁浩的表现欠佳,在第10洞保帕开局后,但在第11洞,他出现3推吞下双柏忌,随后全场吞下6个柏忌,而抓获两只小鸟。以78杆完成第二轮比赛,两轮过后他的成绩也跌到了第72位。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