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中国军团

汇丰冠军赛首日梁文冲排39 名将不求成绩求布局

2011年11月04日03:1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昨天是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首日,领衔中国选手的梁文冲交出72杆,平标准杆,仅仅排名39位。对此,本赛季世界排名一路下滑的梁文冲坦言,他希望打好基础,不想急于求成。

  相比去年首轮79杆的糟糕表现,昨天的梁文冲发挥还算平稳。“四平八稳,还比较满意。”梁文冲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距离上有所突破,然后在场上找找好的感觉。”

  从去年世界排名一度接近前50,到目前下滑到了244位,梁文冲透露,他现在不急于打好某一个比赛,而是希望进行一些调整和建设,做足够的基础工作。“对于国内球员来说,一步一步走下去都很艰难。首先要把平台搭好,有后勤团队,然后要让技术训练和体能训练科学化、规范化。”梁文冲认为,这样的系统和平台会对所有中国高尔夫选手有帮助。

  和世界级名将相比,中国选手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昨天,25岁的布拉德利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独自领跑。而中国选手方面,吴阿顺、袁浩和梁文冲一起并列39,将和梁文冲搭档出战世界杯的张新军74杆,排名54位。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