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绿城球员忙着赶场小毛婚礼 陕西好友赴上海贺喜

2011年11月09日10:0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赛季结束对征战了一个赛季的球员们来说,意味着一年只有一次的长假开始了,虽说有些人会为明年的去向担心,虽说都会在分析接下去会转投哪家,但离转会窗开启还有段时间,这时候与其瞎操心,倒不如安心放假就是了。该出国度假的玩起来,该结婚的喜宴摆起来,尤其是后者,当上海滩上球员们扎堆办婚礼的时候,毛剑卿也在其中,而且时间就是今天。

  相比前几天好友邱盛炯摆在佘山艾美的隆重婚礼,毛剑卿自己就低调了不少,但选择的地点也是很费了心思。喜宴摆在浦东一家私人婚礼会所,毗邻着黄浦江畔,地方并不算太好找,但内部环境相当奢华高雅,当夜幕降临时拉开窗帘便能尽收浦江景色。不仅有一间教堂般的西式礼堂,可以进行交换誓言戒指的结婚仪式,传统婚宴时,新娘可以穿着拖地婚纱在灯光和众人瞩目下沿着楼梯缓缓走下,看来毛太太周晶洁一定会有一个童话般的梦幻婚礼。

  与此同时,他的队友们自然是要一一列席婚礼,孙吉、沈龙元、郑科伟、唐佳庶、顾超等都在邀请的行列中,也不仅仅是绿城这批,之前在申花要好的球员乃至教练也会来到,陕西方面,李春郁等球员甚至会从外地飞来上海为他庆祝。

  这时候绿城这边助理教练李诚铭却无法赶上毛剑卿的婚礼了,现在他正在北京,参加“2011年第二期亚足联/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培训班”,时间是从本月7日到27日为期20天,“才上了2天课就累得不行了,没办法,这个证书总是要考的,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这个了。”他退役之后就考出了C级证书、到现在也满了两年,说起来这个培训班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本来就只招收24名以内学员,在北京体育大学上课要修完全部课程之外,最后还要参加考核,这样才能获得亚足联B级教练员证书,于是李诚铭也只有对毛剑卿、还有难得的假期说一句抱歉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