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落寞伍兹仅250球迷观战 接受道歉与前球童和解

2011年11月10日04:54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虎落平阳没人气!昨日,伍兹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前的最后一天训练,共只有不到250名球迷尾随着他。而两年前,同样是开赛前一天,超过15000名粉丝来观看他参加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今日,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开战。伍兹与澳洲青年才俊戴伊同组出发,近两年没有夺过锦标的伍兹仍在苦寻一冠。“为了赢得冠军,我必须打得比现在更加出色才行。正如我所言,我正在努力改变。过去一段时间,我很失望,因为我无法将全部时间投入到训练中去。”伍兹说。

  赛场外,老虎被各种负面因素困扰。上周,他的前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用涉及种族歧视的言语侮辱了他。这次比赛,伍兹与威廉姆斯见面并和解了,“我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他向我道了歉。他的话的确很伤人,但还是让这一切过去吧。”

  结束澳大利亚公开赛后,伍兹将与其他12名参加这次比赛的球员一起转战总统杯。美国队长卡波斯依然对老虎赞赏有加,称其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 (张宾)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