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约翰逊不记恨伍兹挖墙角 球具副总裁将成新球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01日08:13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并没有因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挖走了”自己的球童而感到不快,他表示这在高尔夫届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乔-拉卡瓦上周日离开约翰逊,成为伍兹第三任全职球童。

  “我与老虎谈过这件事情,我一点也没有怀恨在心,”约翰逊周四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首轮打出71杆低标准杆1杆之后告诉记者,“我们进行了一次很棒的谈话。他只是做了他该做的事情。”

  拉卡瓦之前是高尔夫名将弗雷德-卡波斯的长期球童,今年夏天他才转投到约翰逊名下。约翰逊是最有天份的美国高尔夫球手之一,上个月在拉卡瓦的帮助下,他赢得了联邦杯第一回合----巴克莱精英赛。

  “我喜欢乔,我现在仍然喜欢。不过你不得不做出决定,你不能为他做出的决定而发疯,”约翰逊是在巡回锦标赛决赛轮结束之后在更衣室里得知拉卡瓦被伍兹挖了墙角的,他表示,“他被主动提供一份工作,因此他接受了。你不能责备这个家伙。如果他想去给他担任球童,我这里没有问题。”

  今年剩下的比赛,约翰逊将采用基斯-斯巴巴罗(Keith Sbarbaro)为他背包。斯巴巴罗是约翰逊球杆生产商泰勒梅公司的副总裁,其实斯巴巴罗今年在韩国以及德国的比赛中就为约翰逊担任过球童。“他真的是我的一位好朋友。”约翰逊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