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前球童侮辱伍兹引发震惊 语言不雅涉及种族歧视

2011年11月06日03:52
来源:新京报
3轮过后,在女友沃兹尼亚奇的陪伴下,麦克罗伊暂时并列第4。图/CFP
3轮过后,在女友沃兹尼亚奇的陪伴下,麦克罗伊暂时并列第4。图/CFP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宾)史蒂夫·威廉姆斯曾陪伍兹赢得过13个大满贯。今年7月,他被“老虎”解雇之后,投到斯科特门下。威廉姆斯前日一番针对伍兹的种族歧视言论成了高尔夫汇丰冠军赛第三日最大的新闻。

  昨日,汇丰冠军赛战罢第3轮,雅各布森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继续领先,乌修仁落后雅各布森两杆暂居第2。球童陷入舆论漩涡并未影响斯科特的发挥,他第18洞射落老鹰,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暂居第3。

  前晚,一年一度的球童晚宴如期举行,球童、部分球员及少量记者出席。威廉姆斯8月陪伴斯科特夺得普林斯通邀请赛冠军,他赛后声称这是“生命中最棒的一场胜利”,他也因此收获“年度最佳庆祝奖”。发表获奖感言时,威廉姆斯侮辱了伍兹,“我的目标就是把它塞进那个黑鬼的××。”他的这一言论让在现场的球员目瞪口呆。昨日早上,威廉姆斯就此道歉,“我为自己的言论道歉。当时的氛围是大家都在开玩笑,我现在意识到我的言论有种族歧视的嫌疑,这并非我本意。我真诚地向伍兹及其他受到伤害的人道歉。”

  斯科特表示这并未影响自己,“这对我并不是个问题,他道歉了,这是对的。我不认为他是一个种族主义者。我不会解雇他,昨晚大家都在搞笑。”接下来,斯科特在总统杯中将与伍兹相遇,他表示不会因此而尴尬,“我一直处于中立的位置,这不会让我尴尬。”

  本土

  64杆8只小鸟,创中国球手单日最佳成绩

  与名将同组 张新军不和高手聊做饭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宾)单日64杆,抓了8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张新军创造了中国球手在汇丰冠军赛上的单日最佳成绩。3轮战罢,张新军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暂时并列第8,落后第1的雅各布森6杆。今日,这位中国新军有望冲击冠军。

  24岁的张新军今年刚刚转为职业球手。前日,他就交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昨日更进一步,觅得了冲击冠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他最后3洞连抓3只小鸟。

  过去几天,佘山下起连绵秋雨。张新军表示自己从中获利,“下雨之后果岭变得比较软,推杆也容易些,进攻旗杆也比较容易停住。今天我铁杆和推杆都不错,上果岭率很高,抓了很多小鸟。”

  今日,张新军将在倒数第3组出发,与卡西和凯梅尔两位名将同组。他也承认与顶级高手同场竞技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但不会过于关注名次。

  “与这些高手同组是我的荣幸,我会抓住这次机会好好学习,专注打好自己的比赛。要是能与他们交流的话,肯定是高尔夫之外的东西,但不会是做饭,因为我不懂做饭。”张新军说。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