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御林军为两外援举行送别会 小马丁搞怪凯塔哽咽

2011年11月10日09:13
来源:北京晨报

  终于到了正式说再见的时候,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在三里屯某影城为即将离队的凯塔与小马丁两名外援举行了欢送会。

  凯塔哽咽 马丁搞怪

  送别会开始前,国安队员们先去参加了影城的圣诞宣传照拍摄,凯塔和小马丁对于道具——圣诞帽爱不释手,一直戴在头上。所以当两位昨天的主角出现在球迷和媒体面前时,展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模样,冲淡了不少离别的伤感。

  视频在大屏幕上播放着,那是国安队今年的集锦,以及凯塔和小马丁两人的进球和出色表现画面。走上台的凯塔似乎有些哽咽,他说:“我非常感谢俱乐部,还有北京球迷们,我现在很激动,也很感动,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言语才能表达对你们的谢意。”小马丁的登场很有几分喜剧色彩:戴着圣诞帽和彩色眼镜的洪都拉斯人用夸张的步伐走上台,如同一个嘻哈少年。挥别前,他给北京球迷留下了这样一句话,用中文说出的:“我爱你,北京国安球迷。”

  获赠脸谱 祝福好运

  除了主教练帕切科和助理教练路易斯等人昨天下午要去大使馆办理签证,而未能赶来参加欢送会外,昨天国安俱乐部的员工和球队全体出席。为凯塔和小马丁献上花环的并不是俱乐部领导,而分别是“洗衣大姐”代表和餐厅代表,表达了俱乐部普通员工对他们的祝福。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别开生面地为两人准备了礼物,送给凯塔的是一个花木兰的脸谱,小马丁收到的则是穆桂英的脸谱,高潮很正经地告诉小马丁:“你看,穆桂英身后背着几把剑,前面拿着剑,你带着这个上场,今后不管在哪支球队踢球,都能取得进球。而且你看看,你跟穆桂英长得一样漂亮。”乐不可支的小马丁也收下了记录着自己进球集锦的光盘,高潮特意嘱咐:“以后比赛前看一看,就能想起来怎么进球了。”

  洪都拉斯人同时收到的还有一个“北京国安荣誉队员”的奖杯,他说:“这是非常特别的礼物,对我的家人、我的儿子来说也很重要,因为这是一份最美好的回忆。祝国安队明年在亚冠赛场上好运。”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