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李明:购买大牌球员不差钱 外援要适合球队打法

2011年11月10日11:13
来源:新商报

  引援的暗流在中国各足球俱乐部间涌动,现在,不是谜底揭晓的时候,却是各俱乐部总经理开始忙活的时候。昨日,有媒体爆料,效力于曼城的特维斯下赛季可能加盟中超某支球队,另有两名身价达到数百万欧元的知名球员也接到中超球队的邀请,其中一名的新东家,很可能就是中超新军阿尔滨。对这则绯闻,日前曾赴欧选援的李明否认了和这名外援有过接触,但他同时表示,“阿尔滨为中超买外援不差钱,前提是外援确实有实力,也符合俱乐部打法的需要。”

  中超盯上高价外援

  大牌球员与阿尔滨传绯闻

  虽然足协杯还没有结束,但中国大多数足球俱乐部下个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开始。受到恒大引入孔卡的影响,多家中超俱乐部向一些大牌外援发出了邀请,其中就包括身价3000万欧元,目前效力于曼城队的“野兽”特维斯。

  早在上赛季特维斯就与中超某球队接洽过,但因为种种原因,他最终没有来到中超。本赛季,这支中超球队再次向“野兽”发出了邀请。目前,特维斯目前与曼城俱乐部关系非常紧张,虽然他目前的身价近3000万欧元,但由于曼城急于出手,他很可能被“打折促销”。

  受到上赛季孔卡加盟中超的影响,众多大牌球员将目光集中到了淘金的新乐土中超联赛。除了特维斯,目前还有两名身价600万欧元,目前正在欧洲踢球的大牌球员正在与中超俱乐部洽谈,而此前,一名身价350万欧元的喀麦隆现役国脚已经被一家东北中超球队相中。另外,还有6名身价在200万欧元左右的巴西外援,准备进军中超联赛。

  阿尔滨引援不差钱

  将向董事会提交中超计划

  这些大牌球员,能否最终登陆中超,现在还无法全部确定,不过,据外地媒体昨日爆料,有一名大牌球员的去向肯定是某东北俱乐部,阿尔滨最有可能是这名大牌的新东家。

  近日,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一直在各地奔波,日前也曾到欧洲考察外援,不过,他昨日否认了和这名大牌球员有过接触,“一个身价数百万欧元的外援加盟阿尔滨?我确实没有听说过这件事。”虽然否了这名大牌加盟的可能,但李明同时也表示,“如果有好的外援,确实有实力,而且技术特点符合阿尔滨队的需要,身价数百万欧元的外援也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买好的外援,阿尔滨不差钱。”阿尔滨集团总经理王顺此前曾表示,下赛季向足球俱乐部的投入至少2个亿,这让球队在选择内外援时底气十足。据记者了解,近日,阿尔滨俱乐部将向集团董事会提交一份下赛季中超工作的详细计划,包括新教练组的组成,内外援引进目标等内容,如果得到董事会的批复,阿尔滨的中超计划将正式启动。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