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明表态增加阿尔滨预算 中超元年投入将超2亿

2011年10月24日14:24
来源:新商报

  在冲超后接受采访时,李明曾表示,预计下赛季的花费至少1个亿。近日,阿尔滨集团总经理王顺接受采访时将李明期望的1个亿增加到至少2个亿,而且,这还不包括基地和新体育场建设的投资。

  本赛季7000万没花完

  本赛季开始前,阿尔滨集团对外宣布,本赛季投入不低于7000万元,仅次于恒大征战中甲时1个亿的投入。

  有了集团开出的巨额支票,阿尔滨俱乐部开始了大手笔的引援莫雷拉、金尼、查拉、科迪夫的水准和薪酬在中甲都是顶级的,胡兆军、权磊、赵和靖、吴庆等内援的加盟也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开赛后,阿尔滨队一路领跑,赢球奖金是中甲最高的,已经达到了中超前几位的水平。不过,整个赛季的花费,并没有达到集团开出7000万的预算,据李明介绍,“身价特别高的也不可能到中甲来踢球。所以,整个中甲赛季,我们没有可能花完7000万。”

  战中超1个亿太少?

  当阿尔滨提前两轮完成冲超,李明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下赛季的花费至少需要1个亿。这是李明从足球俱乐部角度,期待阿尔滨集团的投资额度,但是,因为赛季并没有结束,这并不是一个非常准确的数字。

  李明说:“因为联赛还在进行,我们还没有时间向集团提出下赛季的规划,但至少是1个亿。”在阿尔滨集团高层看来,足球俱乐部期望的一个亿并不多,董事长赵明阳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1个亿并不多,对年销售额四五十亿的阿尔滨集团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数字。”

  近日,阿尔滨集团总经理王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支中超新军,在人员调整方面,在基础设施的建设方面,都需要加大力度投资。最保守的估计,2012年集团对俱乐部的投入,不会低于两个亿,而且这还不包括场地建设的费用。”

  总投入可能超2亿

  心中期待1个亿,集团现在就承诺至少2个亿,这让李明也很吃惊,“这几天我都没看到老板赵明阳,集团给出2个亿的投资额,我目前还不清楚,这可能是集团高层的预期吧!”

  在李明看来,如果引入高水平的外援,下赛季这方面的投入就将接近1个亿,如果算上赢球奖金,新基地、新体育场的建设投入和青训的投入,阿尔滨集团达到2个亿的投入并非没有可能。具体的数字,将由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向集团提出整体中超元年的规划,由集团董事会决定。

  据记者了解,阿尔滨俱乐部新基地和新体育场的审批手续正在办理中,如果一切顺利,下赛季这方面的投入将可能使阿尔滨集团的投入超过2个亿。不过,因为球场和基地建设需要一个周期,下赛季只能与实德共用金州体育场一条路可走。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