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于汉超杨旭必留队 足协杯冠军应踢附加赛

2011年11月10日13:1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关于明年亚冠名额分配一事,尽管外界热议不断,但辽足俱乐部根本不为所动。就在前日下午,辽足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召开会议,就明年亚冠和中超联赛进行了详细讨论。“现在还没有形成具体的方案,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前期准备工作上,俱乐部都有规划。 ”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昨晚告诉记者。

  “忙一年不就是为了亚冠吗”

  本月月初,宏运队在联赛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天津泰达,取得了中超联赛中最高排位——第三名,拿到这个成绩,意味着球队可以进军明年的亚冠联赛了。不过,比赛结束的第二天下午,有关亚冠名额可能发生改变的消息开始散播。

  在传闻出来的当晚,辽足俱乐部就在第一时间联系中国足协,得到的回复是:以往都是按照中超四队参加亚冠来准备,如果有变化,也只有等到本月20日亚足联会议上才能得到最终的结果。最近一段时间,辽足俱乐部也是频繁与足协沟通,“正常来说,中超联赛前四进亚冠,现在传闻说,中超的亚冠名额是3.5个,那也应该是中超第四名打附加赛啊。足协杯今年刚刚恢复,那么就应该让足协杯冠军去打附加赛。我们辛辛苦苦忙活一年为了什么,如果不让联赛第三去直接打亚冠小组赛,我们还何苦坚持了全年比赛? ”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不解地说。

  提前冬训 主力留队

  本月3日,辽足一线队放假休息,18日,他们就将赶赴昆明冬训,球队只休息了半个多月。由于明年面临双线作战,辽足必须将冬训提前,而且,这一批辽足队员还没有外战经验,准备期越长,对他们越有好处。前日,主帅马林从大连赶回沈阳,以马林为首的教练组来到俱乐部,共同开会商议明年计划。“我可以明确地说,球队现有人员,包括于汉超、杨旭、张鹭、杨善平等主力球员,都会留在队里,这是我们的班底和框架,在这个基础上,再进行补充。 ”黄雁表示。俱乐部与教练组提前的碰头会,确定了球队调整的大方向和征战亚冠的一些细节。球队方面,内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开始进行,辽足俱乐部罗列了一个内援引进名单,具体的结果还要等待一段时间。外援方面,韩国中卫金裕晋留用的可能性最大。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